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09

在万众瞩目下,敌方水晶被蓝湛点爆了,魏婴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弹幕里的人都那么期待了。

水晶爆炸后并不是像以往那样飘出一些淡紫色的气体最后汇聚成胜利的标识,这次水晶炸开后出现的是粉红色的薄雾,然后汇聚成一颗巨大的爱心,队友后敌人都消失了,只留下含光君与夷陵老祖站在爱心面前。

然后含光君略带悲伤的语音响起:“我想带一人回去,带回去,藏起来。可是,他不愿。”

但是紧跟着就是夷陵老祖的手猛地抓住了含光君,抱着他一条手臂不放,喊道:“我跟你走,快把我带回你家去!”(素材来源于原著优柔14)

这一幕成功的让电脑前的湛婴两人呆住了,两人的脸都有些红了,魏婴偷偷看向蓝湛刚好对上蓝湛偷看他的目光,两人瞬间慌乱的将视线移开。

魏婴定神看向电脑,弹幕上一篇大红的“囍”,偶尔插上两句酸的不行的话:

【酸了,为什么我打出来的只有单人的。】

【在线征个男孩子,本人可甜可盐】

【慕了,这游戏对单身狗一点都不友好】

【这狗粮,好撑】

动画结束后就是游戏的结算界面,本局的MVP(最厉害的人)给到了蓝湛使用的含光君身上,退出界面后,魏婴发现他的活动界面出现一个任务完成度(1\50),魏婴点开任务说明—任务1:用夷陵老祖与含光君一起排位\匹配至少共同击杀敌人10人,并取得最终的胜利(1\50),任务2:用含光君与夷陵老祖一起排位\匹配至少共同击杀敌人10人,并取得最终的胜利(0\50);任务1的奖励是夷陵老祖的皮肤,魏婴点进去查看皮肤,这款皮肤比起原皮看上去邪魅许多,背景变成了血色的月亮,夷陵老祖执笛站在屋檐上,眼睛被印染成血红色,身周还有些许乌鸦在飞舞。

技能1的特效变成了3只乌鸦冲向指定方向,标记也变成了黑色的羽毛形状,随着印记的叠加羽毛越来越清晰,最后炸开变成羽绒飘落,羽绒上还会泛着暗红的光……

任务2奖励的则是含光君的皮肤,这款皮肤的含光君是抱琴而立,依旧白衣飘飘,仙气十足,但是若是将这款皮肤与夷陵老祖的那款皮肤放在一起,是个人都能看出这是情侣皮肤,更别说出场动画夷陵老祖还出现在了含光君身边。

总的来说这两款皮肤不管是外形也好,特效也罢都是一流的,而且这是一款限定皮肤,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才能获得,所以这就更让玩家们趋之若鹜了。

但是这任务可不是那么好完成的,要技术不说,还要共同击杀,这也就是为什么魏婴进游戏时队友问他:“中路还是辅助。”(因为辅助可以出辅助装给队友加增益buff,只要在队友身边还可以顺带蹭到队友的人头。)

这任务确实挺麻烦的,如果两个皮肤都要拿到的话,一场不输都要打够100场,再加上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

魏婴看着弹幕里大倒苦水的粉丝,洋洋得意道:“哈哈,我可不用刷任务,职业选手的账号可是全英雄全皮肤的。”

这欠打的语气成功让粉丝炸了,直到一个粉丝说出:【我问过官方了,官方爸爸说这次的活动皮肤是不会加到职业选手的账号里,除非你们自己去刷。】

这句话成功让魏婴的脸僵住,弹幕也在问【真的吗?】

【不信,你让羡羡登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魏婴不信邪的登上了自己的大号,发现果然如粉丝所说。

魏婴:“蓝湛,蓝公子,蓝二哥哥。”

蓝湛:“何事?”

魏婴讨好的笑道:“我们一起组队刷皮肤呗。”魏婴见蓝湛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接着劝说道:“你看我夷陵老祖可算是国服第一夷陵老祖,配你的含光君刚刚好,我发誓绝对不会拖你后腿…..”

蓝湛:“好。”

魏婴听见蓝湛答应了,楞了下惊喜道:“你同意了?!太好了,我带你飞呀。”

蓝湛:“好。”

魏婴:“这也好?那你出辅助装辅助我呗。”

蓝湛:“好。”

【咦,这恋爱的酸臭味。】

【为什么我就没有碰到一个这样的含光君呢?】

【第101次想暴打云梦战队】

………….

--------------------------------------------------------------------------

 @常家喵喵  @樱络   @包ooo  @夜未央  @参白汤  @【得过且过】郦@鸠兹@言🐿 @悠悠【工作忙,半退圈】  @桃夭   @无忧无羡  @安静的磕忘羡 @Ling   @瑜  @故里有长安  @燕 @RR   @家有俩熊崽@无情公子 @小坏 (๑•̀ω•́๑)  @可爱兔@    @忘羡凭此生 @沐沐

----------------------------------------------------------------------------

感谢 @小坏 (๑•̀ω•́๑) 的打赏,❤❤❤


评论(8)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