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开业当天,一大早游客们就在大门口排起了长队,那些来的晚的人看见乱葬岗山脚已经人满为患也没有就此离去,反而饶有兴致的在周围参观,顺便拜托前面的人给他们带几块留影石回来。

留影石的消息与灵石的消息聂怀桑已经提前散发出去了,虽然团子给宝图地点尚未破解,但是通过聂怀桑散步的消息以及掌握的情报,魏无羡他们还是找到几处小的灵石矿,灵石矿中灵石分配如下:寻到矿者独占一成,游乐场占两成,三大世家分六成,剩下的一成作为其他前来帮忙的修士的报酬。

(游乐场负责鉴定该矿是否属于灵石矿,以及确定灵矿的等级;三大世家负责挖掘以及看守,散修可报名参与到灵矿采集之中,所有参与采集者皆需向天道发誓,所以偷鸡摸狗是不存在的。)

灵石可加快修士的修炼速度,灵力恢复速度,虽然发现了几个小矿脉,灵石在修真界还是极为稀缺的,目前拥有灵石最多的就是与魏无羡交好的蓝、聂两家,其次就是金家,江家目前处于群龙无首状态,凭借与金家的姻亲关系,在江厌离的游说下,勉强得到了一两块灵石,当然这也引起了金光善的不满。

而现在的留影石要价一个下品灵石,不可不谓是天价,但就算如此,掏出灵石来买的人也大比皆是,特别是与意中人一起来的修士,掏起灵石那叫一个干脆。好在拍照用的各类装饰以及租用的服装都是只需要凡间的金银即可,否则怕是没人敢进冰雪世界了。

当然咆哮山谷也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感,那些修炼狂魔再也不说夷陵游乐场让人玩物丧志了,因为每玩一次咆哮山谷都可以让自己的灵力多多少少变得凝实一点,于是那些修炼狂魔一个个的蜂拥而至。

魏无羡也给与自己交好的蓝、聂两家开了个特权,每月15、30这两天奇幻乐园留给他们两家包场,丹门亲传弟子也可凭借弟子令独自在咆哮山谷畅玩半个时辰,时辰可叠加,月底结算。这消息一出,有幸被丹门收下,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天赋成为亲传弟子的修士们兴高采烈的相约前去夷陵游乐场,蓝氏与聂氏的弟子们也倍感脸上有光,纷纷在内心赞美自家宗主。

之前聂家的嫡亲修士不是很多,毕竟功法的弊端在那摆着,但自从清心丹一出,这弊端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再加上聂怀桑与现在炙手可热的魏无羡私交甚密,聂家也通过魏无羡得到了大把的好处,在加上对比起需要炼丹资质的丹门以及规矩众多的蓝氏,刚正不阿聂氏确实算得上一个好去处,于是清河也因此热闹了许久。

这些暂且不提,由于咆哮山谷的出现,白莲圣母教也扩大了许多,金子勋成了名副其实的教主。

这要感谢于那些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人。管你修为有多高,只要进了这里,除了个别项目,如:咆哮山谷,其他地方都是禁止使用灵力的,而且但凡是动用武力的都会被罚念白莲圣母语录。于是,那些人就大胆起来了,专门买了留影石进咆哮山谷,进去后也不去玩,专门守在路口等着那些被水冲回来的狼狈的修士。不要跟他们讲修炼,他们会回你修炼是什么能吃么?

一有修士被冲回来他们就立马拿出留影石录下这精彩的时刻,然后对着影像哈哈大笑,气的那些喝了一肚子水的修士都忍不住举起拳头追杀他们。发展到最后就是被罚学习白莲圣母语录。

其中的一名修士深得魏无羡真传,在人家被罚时还时不时的去挑逗他,惹的人家青筋直冒,最后成功被洗脑。

当然这位修士就不像魏无羡那样好运了,被洗脑的修士在成为白莲圣母的教众后拉着那名挑逗他的修士开始了碎碎念(具体请参照唐僧),念的那名修士都想用板砖拍死自己,最恐怖的是,被洗脑的修士修为还比他高许多,不管他躲在哪总能第一时间将他找出来,在第一百零一次抓狂后,修士又忍不住扑了上去,结果当然是如以往一样被轻轻松松制服了。于是他们两的相爱相杀之旅就此展开。

(修士:屁嘞,你那只眼睛看到我们相爱了,明明只有相杀好么$%#$##,啊啊啊,你TM的放开老子。)

这些作死的不提,我们转回忘羡这里。

--------------------------------------------------------------------------

 @常家喵喵  @樱络   @包ooo  @夜未央  @参白汤  @【得过且过】郦@鸠兹@言🐿 @悠悠【工作忙,半退圈】  @桃夭   @无忧无羡  @安静的磕忘羡 @Ling   @瑜  @故里有长安  @燕 @RR   @家有俩熊崽@无情公子 @小坏 (๑•̀ω•́๑)  @可爱兔@    @忘羡凭此生 @沐沐

----------------------------------------------------------------------------

感谢 @小坏 (๑•̀ω•́๑) 的打赏,❤❤❤

---------------------------------------------------------------------------

我把54补完整了,最近三次元比较忙,所以经常断更,不好意思哈。


评论(25)
热度(4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