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说到取这个名字,群里的小可爱真的让我笑喷水了,哈哈。

这款游戏与王者荣耀与LOL很像,但英雄与技能是我按照原著设计的,但机制与地图是借鉴王者的。

所以我在群里问游戏名的时候,以下是小可爱们给的名字:

魔道荣耀

魔道物语---(我:我还魔道暖暖呢。)

鬼道祖师

以及最后拍板的拼音缩写:MDZS

说到这个缩写,我们还弄了什么更简便的缩写,什么MD,对你没看错,你的第一反应是对的,还有MZ、MS、ZS等等,详细请看图片。

然后我把这四个字母又组合起来,成功骂到了自己:MDZS—妈的紫苏。捂脸。

但是除开魔道祖师这个组合,以及狠起来连自己都骂的组合,我更喜欢我最后的截图—迷倒众生,哈哈,这个是不是很好呢。


标签:魔道祖师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