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7、

蓝湛再次睁眼时,魏婴又是如以往一样紧紧的抱着他,小时候不说之前集训时也是这样,不管睡着时离的有多远,中间不管是塞被子也好,用书隔开也好,只要是在一张床上,最后魏婴都会不自觉的抱着他,在尝试过几各种方法后他们也就习惯这样了。

其实说来也是魏婴活该,谁让他自己瞎折腾把自己的床折腾塌了,加上集训人比较多床位也只是刚好够,所以魏婴只能去蹭别人的床。而与他玩的好的聂怀桑等人总是再那这件事打趣他,温宁又过于害羞,只有蓝湛是安安静静的如以往一样。于是魏婴不知道那来的胆跑去跟蓝湛说要蹭床睡。

魏婴在开口的时候就后悔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儿时特意说要分房睡的蓝湛,在这个时候竟然同意了。不知为何魏婴的床一直没有修好,所以这一个月的集训他们就是这样睡下来的,蓝湛也习惯了每次睁眼都是被魏婴抱着的状态。

等魏婴醒来时蓝湛已经把房间以及客厅的卫生都打扫了一遍,早餐也都准备好了。

在美美的吃完早餐后,魏无羡带着蓝湛到了游戏室道:“蓝湛,来打游戏呀。”
蓝湛点头坐到其中一个电脑前道:“嗯。”

魏无羡点开MDZS后,想了想后说道:“我开个直播吧,和以前一样不开摄像头。”

蓝湛:“好。”然后退出了自己的账号,改登小号。

魏婴也登陆了自己的小号把直播间打开。

直播间内平日里蹲守的人本就挺多的,加上昨晚云梦战队突然宣布魏婴离队的消息,导致直播间的人更多了,甚至还在里面吵开了。魏婴这次突然开启直播,导致正吵的起劲的各类粉丝们措不及防,评论区足足空白了几分钟,才有羡粉发了一堆“啊啊啊啊”然后开始到处喊人了。

“我要告诉我奶奶,她关注的主播终于上线了。”

“羡宝你终于记起了你的直播密码了吗?”

“羡羡你退出云梦战队了吗?”
“今天又是带采之玩吗?”

“采之小姐姐超厉害的。”

……

魏婴笑着看着一条条激动到不能自已的弹幕从眼前滑过,偶尔挑一两条回复“恩,退了。对,今天和采之一起玩。”

魏婴看着采之小姐姐这条弹幕刷过,闷笑了两声问道:“你们怎么知道采之是小姐姐而不是小哥哥呢?”

“你看这名字啊,明显是小姐姐的。”
“对,而且小姐姐炒鸡高冷的说。”

“对对,都不开麦的,而且只跟主播玩,我们申请的好友全都没通过。”

“这就是爱呀。”

“是的是的。”

“主播你什么时候把她收了呀。”

魏婴似笑非笑的看了眼蓝湛,打趣道:“我倒是想呀,但是万一他不答应怎么办?”

“喔,有奸情。”

“主播和其他小姐姐玩,每次都在别人告白时义正言辞的拒绝,这次…..有情况。”

“对,对,主播的情商真是让人wfks(无话可说)”

“+1”

“+2”

……

魏婴看着满屏的+号,不满道:“什么嘛,我的情商哪里低了。”

“超低的,上次…..”弹幕开始说起了魏婴的各种黑历史。

魏婴尴尬的摸摸鼻子,偷偷看了眼蓝湛,敲桌子道:“好了,你们还想不想看我玩游戏了,我今天带你们看看新出的英雄—夷陵老祖。”

“玩游戏哪有八卦好玩。”

“想,夷陵老祖超难玩的,太脆了,一下就死了。”

“是啊,一不小心就没了。”

“最近出的英雄都那么难操作,这游戏迟早要凉。”

“呵,背叛了江氏还好意思出来。”

“要不是他云梦就不会输了。”

“上面的,你当我们不玩MDZS吗?呵,不要什么东西都甩到羡宝头上。”

“一看就是被yzy洗脑的脑残粉。”

“呵,一群毒唯,还宝呢,就是一垃圾。”

“房管呢,出来干活了。”

…….

魏无羡看着直播间的争论,以及黑粉的辱骂冷笑道:“呵,是谁说我背叛云梦的?有证据吗?”

“在这个时候退出战队不是背叛是什么?”

“就是,亏江氏培养你到这么大。”

“羡羡不要理这群nc,是江澄在C博上说的,说你从此背叛江家,与云梦为敌。”

魏婴看见江澄的名字,拿出手机上C博江澄的主页看了看,与粉丝们说的差不了多少,但是粉丝们多多少少还是避免了些过于激烈的言辞,看到这些也难怪那么过多人过来喷他忘恩负义、背叛云梦江氏了。

魏无羡冷笑一声道:“无稽之谈,我可是付了一个亿的违约金出来的。”

“呵,大话谁不会说。”

“一个亿很多吗?你打场比赛都几十万。”

“上面一群红眼病,一个亿还不多吗?心疼羡羡。”

“打场比赛确实有几十万,但是重大的比赛获胜队才有那么多的,而且是整个战队分,以yzy的作风,到羡羡手上的有一万就不错了。”

“心疼羡羡”
…… ……. 

----------------------------------------------------------------------------

改了下,魏婴的游戏名叫:无羡,蓝湛的游戏名叫:忘机。因为以蓝家的性格肯定不会给自己取含光君这么张扬的名字,所以改了下。

另外这个游戏叫做MDZS,是魔道祖师的缩写。(名字由来请看下篇)

---------------------------------------------------------------------------

 @常家喵喵  @樱络   @包ooo  @夜未央  @参白汤  @【得过且过】郦@鸠兹@言🐿 @悠悠【工作忙,半退圈】  @桃夭   @无忧无羡  @安静的磕忘羡 @Ling   @瑜  @故里有长安  @燕 @RR   @家有俩熊崽@无情公子 @小坏 (๑•̀ω•́๑)  @可爱兔@    @忘羡凭此生 @沐沐

-----------------------------------------------------------------------------

感谢  @小坏 (๑•̀ω•́๑) 的打赏


评论(13)
热度(113)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