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8、掉马

为了不让大家弄混,以后【】里的内容为弹幕内容,{}里的内容为游戏里的交流。

-------------------------------------------------------------------------------------------------------------------------

在封了一波带节奏的黑号后,魏婴若无其事的将手机收好,转移话题道:“好了,不聊这些了,我们来打游戏吧,最近MDZS新出了一个英雄,叫做夷陵老祖,是个法师,今天我就给你们秀把夷陵老祖。”

一说道这个新英雄,弹幕就开始吐槽起来。

【我的鬼将军不听我的系列。】

【缺蓝日常】

【啊啊啊,这个英雄是魔鬼吧,随便来个人就可以切死你。】

【我竟然被辅助单杀了。】

【被辅助单杀+1】

【+2】

魏婴看到弹幕里一群人在疯狂吐槽夷陵老祖这个英雄有多么脆皮,本着不调戏蓝湛就不会玩游戏这一日常,浪道:“还是有劳二哥哥保护我这个柔弱男子了。”

【二哥哥???采之??】

【???采之是男的??】

【采之竟然是男的!!!】

【哇!!!】

【等等你们的重点是不是错了,你们没发现羡宝没开麦吗?】

【所以….】

【所以……】

【啊~~,我磕的cp成真的了。】

【???发生什么了?】

【楼上是新人?】

【对呀。】

【建议你去看之前的录播你就懂了。】

【好的,我去看看】

蓝湛看不见魏婴电脑上的弹幕,极为认真的回了魏婴的话:“嗯。”

【这声音我怎么感觉像是湛神。】

【+1,我也以为是我的错觉。】

【喂,你们这群nc粉不要总是来碰瓷我们湛哥好吗?没见我们湛哥有多讨厌他吗?】

【呵呵,这是湛神的毒唯吧,走错直播间了吧,我们只是猜测而已,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吗?】

【就是,请滚回自己的直播间好么,这里不欢迎你们。】

【呵呵,糊逼天天来蹭我们湛哥的热度,请放开湛哥独自美丽行吗?】

…………..以下省略一千字的撕逼大战

魏婴忽略直播间里的撕逼大战,视若无睹的与蓝湛开启了双排之旅。

这局游戏他们比较幸运刚刚好排在了一楼与二楼可以先选英雄,而四楼五楼也没有把夷陵老祖禁了,所以在选英雄的时候魏婴秒选了夷陵老祖,为了带飞魏婴,蓝湛也秒选了含光君。这一下其他队友就炸了。

{3楼:情侣??}

{2楼辅助还是中路?}

{远道(魏婴的小号游戏名):中路}

{5楼:艹,又来一个坑}

{远道:???}

{5楼:不是,你们去打匹配或者娱乐不行吗?来排位找骂吗?}

{4楼:别说了,重开①。}

{远道:别呀,能赢。1楼是国服含光君。}

{5楼:驴我们呢,钻石局你跟我说国标,呵呵。}

{远道:放心,躺好就是。}

{3楼:这可是你说的,我躺好了。}

最开始选英雄的时候魏婴各种嘚瑟的跟直播间的粉丝们吹水,逼得粉丝们在直播间里纷纷吐槽,直到对面5楼选了一手野狼祭祀。

看到这名英雄魏婴脸色都变了,他小时候被自家的母上大人用这个英雄连虐他60把,以至于从此以后他对这个英雄留下了心里阴影,但凡碰到这个英雄,他反射条件就是跑,就是勉强上了技能也是乱丢的,战术、走位什么的都成了浮云,甚至有一次春季赛他逃跑时还跑错了方向被对面防御塔打死了,成了电竞史上最大的笑料之一,所以魏婴每次比赛,野狼祭祀都是必ban的英雄,从无例外。当然这也成了黑粉以及虞紫鸢攻击他的点之一。

这下弹幕里纷纷散起花来,纷纷嘲笑起魏婴,不知道的还以为黑粉跑过来了呢。

蓝湛:“别怕,我在。”

魏婴:“嗯QAQ,二哥哥到时候要来帮我呀,中野联动。”

蓝湛:“好。”

这下弹幕里又全变成了红色的囍字。

刚开始,魏婴确实玩的很顺,夷陵老祖在他手下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再一次三杀后,不仅队友扣起了666,直播间也开始酸道【这就是别人的夷陵老祖】、【好的夷陵老祖从来都只存在于对面】,敌方也吐槽道:这就是敌我夷陵老祖。

但好运也就到这为止,对面上单—野狼祭祀跑过来支援他们队友了,于是…….

当熟悉的狗叫响起时,魏婴崩溃的喊道:“啊啊啊啊啊啊,蓝湛救我,救我,有狗。”

魏婴的手在键盘上乱按,各种技能瞬间就打空了,游戏里的语音开关也在一顿乱按中打开了。

蓝湛瞬间开启位移技能,操作含光君朝夷陵老祖飞去,然后开启大招--陌上花开。

 DoubleKill 双杀 (二连击破 )

 Triplekill 三杀 (三连决胜)

 QuadraKill 四杀 (四连超凡)

 PentaKill 五杀 (五连绝世)

 Aced 团灭

在敌人死完后,魏婴长舒了口气,然后看看游戏聊天又看看弹幕,一片死寂。

半响游戏中才有队友扣出一行字:{羡神?湛神?}

弹幕也开始了刷屏:

【采之是湛神???】

【我磕的cp SZD】

【啊啊啊啊,朕的忘羡大军在哪里?】

【这里】……

【湛粉出来呀,刚刚还说我们ky呢,看到没,这就是湛神,我就说这声音很像嘛】

【湛粉打脸吗?】

【弱弱的问一句,忘羡关系不是很差吗?听说湛神特别讨厌羡神。】

【不可能讨厌吧,如果采之就是湛神,他们都一起玩了很久了,关系差怎么可能一起玩那么久,而且采之超级配合的,什么骚套路都任由羡宝玩。】

【骚套路?】

【对,我刷完以前的直播回来了,是真的骚,羡神奶妈带斩杀专门抢采之的人头】

【对对,还有辅助出输出装,让采之玩射手出辅助装辅助他。】

【这么宠?那他们不合的消息到底是谁传出来的?】

【不知道诶,最开始大家还不相信,但是久了,慢慢就被误导了】

【反正我是一直都不相信忘羡关系差的,关系差,赛场羡宝谁都不调戏,唯独逮着湛神调戏?】

【确实如此,我之前还以为是他们关系差羡宝才……】

【啊啊啊,到底是谁在误导我们,千万不要被我找到,不然,呵呵】

…….

【姐妹们我回来了,我刚刚去翻了以前的信息,是云梦战队jc先说他们关系不好的,链接自取。】

【啊啊啊,看完回来,好气啊,还好羡宝已经脱离云梦战队了,有毒吧他们。】

【就是,羡宝发一条微博说湛神一天没回他消息了,结果jc就在下面说让羡宝不要没事就凑上去,湛神讨厌他讨厌的要死。】(请带入原著水行渊那段)

【就不能是湛神有事没及时回吗?】

【啊啊啊,好气啊。】

…….

……………

在一片混乱中,蓝湛成功拆掉了敌方水晶。

在蓝湛拆水晶时,弹幕里瞬间停止了之前的话题,而是转成---

【我赌是夷陵老祖出现】

【啊啊啊,我要含光君,含光君是我男神。】

【老祖,老祖】

【含光君+1】

【同求含光君。】

【我老祖不帅吗?来个老祖吧。】

魏婴:???


--------------------------------------------------------------------------

ban:指禁用英雄,被禁用的英雄本场比赛将不可使用,钻石以上的局两方可各ban两名英雄,共四名,可选择不禁;赛场两方各ban四名英雄,共八名,每个战队都会选择禁用英雄的,放弃ban的极少。

--------------------------------------------------------------------------

 @常家喵喵  @樱络   @包ooo  @夜未央  @参白汤  @【得过且过】郦@鸠兹@言🐿 @悠悠【工作忙,半退圈】  @桃夭   @无忧无羡  @安静的磕忘羡 @Ling   @瑜  @故里有长安  @燕 @RR   @家有俩熊崽@无情公子 @小坏 (๑•̀ω•́๑)  @可爱兔@    @忘羡凭此生 @沐沐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