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这个就不打tag了,这是王者的地图,我文里的地图与它一样,方便你们看文我把图搬过来了,但是英雄以及技能什么的是我自己原创的。

关于游戏的专有名词你们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我尽量给你们解释下。

Ps最近迷上了王者的信白cp嘿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是官方认定了的cp,峡谷重案组这个动漫都承认了,嘿嘿。而且李白的少年狐和韩信的白龙吟之间还有专有语音,嘿嘿。可惜这两个皮肤我都没有,因为我不会玩,只会中路和辅助最多加个射手。

 

评论(17)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