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关于我

魔道里只吃忘羡,官配不逆不拆,不吃all羡

突然想起我之前看过的一篇快穿文是抢锅背的。

然后假设羡羡被扔下乱葬岗后和背黑锅系统绑定会是怎么样的呢?

夷陵老祖害江家灭门…

魏婴:我…嗯,对对对,都是我害的

夷陵老祖御女无数…

魏婴:对,就是我(我还是个处,还要替金光善背这种黑锅,我容易吗我)

含光君:天天(吃醋ing)

魏婴:不,蓝湛,你听我解释

系统:不准扔锅

魏婴:欲哭无泪jpg

我家小孩没睡好,都是因为夷陵老祖指使鬼将军害的…

魏婴:没错,又是我

……

………
背锅系统可以奖励他金丹,和复活死去的人之类的,看背黑锅的大小换成积分奖励,也可以在换让重伤垂死的人立马伤愈的药
(姐夫穷奇道被误伤后服用药,察觉到金氏阴谋后,跟羡羡回到乱葬岗,羡羡想要误解值,不让轩去洗白。师姐知道轩没死,伤心都是装的。情姐他们没有去请罪,被秘密送去其他的地方隐居)
汪叽知道了系统的存在。询问系统怎么解除绑定,系统回答,只要忘羡结婚就可以解除
系统离开时会公布什么黑锅是什么人扣给羡羡的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苏凌梦(无事勿扰,佛系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